劉世芳退選 陳其邁感佩:團結,成就高雄

▲▼賴清德赴立院備詢,陳其邁。(圖/記者季相儒攝)

綠委陳其邁。(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11日宣布「因為深愛高雄,一年多前,我決定參選市長;也因為深愛高雄,今天我忍痛決定不參加初選」。目前表態參選市長中呼聲最高的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回應,,對於劉世芳的決定,他尊重且感佩。民進黨雖有競爭,但大家始終是情同手足的同志,是一個溫暖相挺、團結合作的團隊。

陳其邁強調,「民進黨好、高雄好、台灣才會更好」,這是他一直堅持的基本價值。記得2014年高雄氣爆發生時,那個晚上,劉世芳和他並肩走在滿目瘡痍的街道上,共同思索如何重建這座城市。「我們相互扶持走過氣爆的危機挑戰;也與市民歡呼世運的城市光榮。我們禍福相倚、榮辱與共,高雄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他指出,高雄的成就,要感謝菊姐的魄力擘畫及世芳的戮力執行,更有市民你我共同的參與,才能成就一個偉大的城市。「團結,成就高雄,世芳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