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金錢豹」驚傳槍響 1酒客左胸中彈身亡!

▲▼彰化溪湖KTV傳槍響。(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彰化溪湖的KTV傳槍響。(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彰化溪湖一間KTV今天凌晨忽然傳出槍響!一名李姓男子帶女友到溪湖鎮知名的KTV消費,約凌晨2時許在包廂內遭不明人士槍擊,導致左胸中彈倒地,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事發地點的KTV在當地生意相當好,經營多年,有「溪湖金錢豹」之稱,一晚消費約上萬元起跳。警方指出,店家在槍擊案發生後,並沒有報警,而是通報119救護車,一開始救護人員以為是刀傷,經送醫照射X光檢查發現有子彈,才確認是槍傷,趕緊通報警員。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調查,店家已經關門,上午趕緊通知店家負責人與現場員工製作筆錄,但皆對案發經過語多保留,僅表示聽到槍響後趕到包廂查看,看見李男倒地,沒有看見誰開槍。

警方經過比對後,確定死者是來自台中、有多項前科紀錄的李男,目前溪湖警分局已組成專案小組,依據死者交往情況,跨縣市展開追緝可疑嫌犯,目前正釐清相關進入人士,強力追緝凶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