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天王天后失蹤! 神人分析「2大原因」被推爆

▲▼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101跨年煙火,101煙火,2018101跨年煙火。(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全場觀看101煙火。(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跨年卡司天王天后不見蹤影,以往最受矚目的台北市請來畢書盡、盧廣仲、周湯豪、頑童MJ116等人,以及韓星Rain;桃園則是有「姐姐」謝金燕、韓星Jessica;但反觀羅志祥、蔡依林、林宥嘉、王力宏、S.H.E、林俊傑和張惠妹都選擇到大陸跨年,五月天則安排了自己的演唱會。

一位網友於《wetalk》發文,每到跨年大咖出走的問題就又被拿出來討論,真的很可憐,一開始台灣演藝圈最強的時期,不管是偶像、節目都是別人「致敬」的對象,光是台北跨年就是一堆天王天后拼場,嘉賓都是比強的,看哪場人比較多,在家看電視也要搶著換頻道,但現在這樣的情況早已不復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畢書盡(圖/記者李毓康攝)

▲畢書盡賣力表演。(圖/記者李毓康攝)

「說穿了最大的問題還是$$$$$$$$$$$」,現在有衝動出門看跨年晚會和煙火的人變少了,不會砸大錢去邀請天王天后唱歌、倒數,所以這些大咖就改去大陸,「說真的有這樣的機會誰不想要去啊?跨年這種賺錢的機會,可是唱一次就少一次的,當然要趁自己還有辦法大撈一筆的時候快撈,這才是正確的啊!」

第二個最悲哀、也是最嚴重的問題,「台灣真的沒有新的大咖出現了」,現在檯面上的明星,蔡依林、羅志祥、周杰倫都是上個世代的,留在台灣的陳昇、五月天有自己的演唱會,「再來攤開那些跨年演唱會的嘉賓LIST,除了韓國的潔西卡和RAIN以外,到底有什麼人能夠撐住那麼大的場面?」

就算盧廣仲、畢書盡很紅,但跟去大陸的大咖們比,好像還是差了一截,網友也分析,因為台灣這幾年都是這樣的情況,因此許多人都不去跨年了,改成約在家裡吃火鍋、看電視,「不如就省著拿去做更好的節目給大家看,這樣還比較實際啊」。

▲▼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Rain(圖/記者季相儒攝)

▲Rain在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表演。(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