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被擠到第三!網友激推五大炸雞店 第一名永遠等翻天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講到最愛的台灣炸雞,你會想到哪一家?近日旅遊資訊平台「MOOK景點家」幫網友做出炸雞排行,結果最近最夯、全台燒到不要不要的「胖老爹」美式炸雞不是這次網友心中第一名,冠軍是由「拿坡里義式炸雞」拿下,不少人覺得實至名歸。另外,先前曾把「拿坡里義式炸雞」擠下第一名的「炸雞洋行」這次也把「胖老爹」擠下,名列第二,引起網友好奇想嘗鮮。

旅遊資訊網站「MOOK景點家」整理出網友前五名炸雞清單,票選結果排名第五名是「肯德基」,評語認為肯德基雖以炸雞為主,但蛋塔區卻成為近年代表,不過炸雞仍有討論度,食材也新鮮,仍是大家心中速食店經典炸雞。

排行第四的是「德克士Dicos」,目前只有兩家分店的德克士,分店分別在台北101及板橋,是大陸進軍的炸雞店,許多網友都稱讚德克士現炸的味道好,因此即使店家不多,在網路評價還不差,不過價格偏高了點。

大學生最愛炸雞店「胖老爹」爆紅 店員曝3理由...老饕都說讚!(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大學生最愛炸雞店「胖老爹」。(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第三名則近來相當火紅、到處開分店的「胖老爹」,MOOK景點家指出,胖老爹主打的是現炸酥脆、燙口多汁,深受大學生推崇,即使去年下半年開始快速展店,生意仍然相當不錯。

勇奪第二名的是「炸雞洋行」,發源自台南國華街的「炸雞洋行」,從原本的小攤販到現在在高雄、雲林等地都有了分店才短短一年多,現在可是中南部炙手可熱的台式炸雞店。創始店主打的菜色有大雞腿(八兩雞)及棒棒腿(三兩腿)以及炸雞塊跟馬鈴薯,口味比較像台式脆皮嫩雞,每天都看得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台南人氣排隊美食炸雞洋行。(圖/資料照)

▲▼台南人氣排隊美食炸雞洋行。(圖/資料照)

第一名不意外,是炸雞比自家比薩還紅的「拿坡里」,拿坡里炸雞有多厲害,雞肉裹粉炸到皮酥脆口、肉軟嫩入味,加上醃料的微微辣度,讓人想到就想立刻吃到,缺點就是真的得等,相當備受網友肯定。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認為「看了好想吃啊」、「還是拿坡里最讚」、「居然沒丹丹」、「美墨咧?」、「蘇阿姨略勝」、「應該做個FB投票真正的名次才準」、「藍蜻蜓沒上榜?」、「比臉大不錯吃」、「炸雞洋行北部吃不到~」、「台中人推昌平炸雞王」、「沒有美墨,都毫無可信度」,但也有人認為「報導的都不好吃啊」。

▼拿坡里炸雞。(圖/拿坡里官方粉絲團)

▲▼拿坡里炸雞。(圖/拿坡里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