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店長顧攤曝「信任奧客」背後辛酸 網友力挺改規則

小吃攤,鹹酥雞,路邊攤(圖/記者周宸亘攝)

▲鹽酥雞店長顧攤曝「信任奧客」背後辛酸。(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闆背後辛酸誰人知?一名鹽酥雞謝姓店長抱怨,基於信任採取貨付款機制,偶爾仍會遇到客人夾完食材說「等等再來拿」,就再也沒出現,損失雖小,感覺卻很不爽,結果事後被一對好心情侶,買走了那包鹽酥雞。PO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建議「別去賭人的信任」,以後先收錢,讓客人習慣規則!

謝姓店長日前在爆怨公社PO文抱怨,自己賣鹽酥不會事先收錢,自己顧店、有時候在忙,也算是信任客人,但還是遇到有奧客東西夾一夾,等了一陣子不耐煩,就說等等再來拿,結果就再也沒有出現。他感嘆,雖然只是損失1、200元,還是感覺很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鹽酥雞店長顧攤曝「信任奧客」背後辛酸 網友力挺改規則。(圖/翻攝爆怨公社)

▲鹽酥雞店長遇奧客,網友力挺改規則。(圖/翻攝爆怨公社)

「如果你沒辦法等或怕等太久,大可說你不要了,食材不放回原位也沒關係,而不是等店家炸完後擺爛不來拿,這樣的行為真的非常惡劣!」店長痛批奧客,未料隔了1小時,來了一對好心的情侶檔,聊到奧客行徑,對方就把那包鹽酥雞買走了。他感謝「台灣處處有溫情」,便宜賣給情侶還多送了一些東西,事情圓滿落幕。

文章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痛批「真的不用對客人太好,自己會內傷」、「不要信任人了,先收錢」、「最討厭這種人」、「白爛客人越來越多」、「現在知道了吧!重新規定先付款吧!」建議店長,就是因為只有一人顧店,才要讓客人習慣自己的規則,大家就會配合,反正已經付了肯定會記得「不會跑單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