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音樂節/台新Richart「毛孩告急」邀民眾守護浪浪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台新銀行推出的 Richart 數位品牌,擺脫過去傳統銀行給人的刻板印象,創新的數位服務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特別是可愛的狗狗品牌識別搭配象徵熱情的紅色領結,創造不少的話題性;由於臺灣有數十萬隻流浪動物,Richart 為關懷浪浪推出的系列活動也引起不小迴響。

Richart 自從去年關懷流浪狗,更擴大關懷流浪貓,特別是今年的活動 Richart 團隊籌備了近半年的時間,從活動設計到實地走訪位在三芝深山的“巴克協會”進行訪談,並和協會收容的浪浪互動,也完成影片拍攝及後製;雖然影片只有短短1分鐘,但卻精心、細膩的用浪浪的視角完整詮釋他們遇到的處境與內心世界;Richart 希望藉由影片拋磚引玉,讓民眾對臺灣流浪動物議題能夠愈趨重視,也期盼有更多民眾關心周遭需要被救援的流浪動物。

▲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至「毛孩告急!救援浪浪 不再忽視」活動網站登錄成功,新註冊並使用 Richart 數位活儲帳戶客戶,每新增一位客戶 Richart 將贊助 “巴克協會” 新臺幣 500 元;而 Richart 原有客戶使用「轉帳」功能,成功完成跨行轉帳,每筆交易 Richart 也將贊助 “巴克協會” 新臺幣 5 元。(圖/台新銀行 Richart 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hart 希望藉小錢的累積能達到救援街頭浪浪的目的,要與客戶共同將小錢創造大價值;客戶參與本次活動還有機會獲得浪浪公益活動夥伴 “百嬌客” 及 “永達豐” 贊助的愛心「無毒寵物碗」和「寵物毯」。


▲Richart 邀請民眾一起守護浪浪,幫助浪浪能繼續快樂奔跑(圖/台新銀行提供)。

除有浪浪的網路活動,Richart 也積極透過各項數位行銷手法與客戶接觸,最受歡迎的就是實體見面會活動,因為每次參與活動的民眾總是能獲得滿滿的 Richart 狗狗可愛贈品,造成網路論爭相先討論。

12月2日華山 TT 音樂節,Richart 要與大家面對面、直接互動送好禮!只要在Richart攤位現場分享Richart救援浪浪活動網站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並標註#Richart毛孩告急即可參加Richart轉轉樂活動有機會獲得轉盤上之Richart獨家好禮!來不及參與現場活動的民眾,現在上網搜關鍵字「毛孩告急」,Richart邀請民眾一起守護浪浪,幫助浪浪能繼續快樂奔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