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裝病? 陳致中:某些人別見縫插針

▲陳水扁。(圖/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爆料,前總統陳水扁病情「一開始是裝的,後來才是真的」。不過,柯文哲30日受訪時改口稱,阿扁是身心症。陳致中30日則回應,他看到柯文哲的澄清和說明,理解並謝謝,也請某些人不要利用這個事情,見縫插針,甚至汙蔑醫療專業。

柯文哲29日接受電視專訪,脫口說出「阿扁一開始是裝(病)的,久了變真的」,引發譁然;他今天對外表示,這叫「標題殺人」。柯文哲解釋,正確說來阿扁是身心症,一開始是心情不好,就是台語說的「擰」, 後來電腦斷層發現腦部有病變,所以那是一個很厲害的身心症,造成腦部病變。

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30日晚間表示,他看到柯文哲的澄清和說明,理解並謝謝,也請某些人不要利用這個事情,見縫插針,甚至汙蔑醫療專業。

陳致中說,柯文哲公務繁重,他感謝柯對他父親的醫療和關心,但柯確實已經比較長一段時間無法實際參與第一線的診療照顧以及病情討論,是否在這個情況下發生失誤的解釋?他也看到柯市長後來的澄清說明,理解並謝謝。

陳致中表示,希望某些人不要利用這個事情,見縫插針,甚至扭曲事實,汙蔑醫療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