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展鹹豬手亂摸 性愛機器人「莎曼珊」慘被玩殘!

▲性愛機器人「莎曼珊」超逼真的外貌以及先進的設計,讓她馬上為電子產品展裡的「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眾多「沙豬」不懂「憐香惜玉」,性愛機器人「莎曼珊」慘遭鹹豬手蹂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林茲市(Linz)最近舉行「電子產品展」。其中一個參展攤展出一款名為「莎曼珊」(Samantha)的性愛機器人。超逼真的外貌以及先進的設計,讓她馬上為整個展覽中的「最佳女主角」。

但製作「莎曼珊」的工程師日前訴苦,「莎曼珊」在展覽會上雖然非常受歡迎,但不少參觀者都不懂得「憐香惜玉」,對她大肆蹂躪,讓她遍體鱗傷,必須送回原廠修理。

「莎曼珊」的創造者桑多斯(Sergi Santos)日前形容,在9月7日至11日舉行的展覽會上,眾多參觀者都對「莎曼珊」十分好奇,禁不住「上下其手」,但有些人卻十分野蠻粗暴。他說:「他們騎上莎曼珊的胸部、小腿及手臂。做法很惡劣,因為他們不懂莎曼珊背所需 科技的珍貴,而且以為不用付錢就可以亂搞!」

桑多斯透露,「莎曼珊」兩根手指被折斷,全身被弄得髒兮兮。桑多斯目前已將「莎曼珊」送回巴塞隆納維修及清潔。 「莎曼珊」的定價約13.2萬元台幣。她對主人的觸摸會有反應,而且懂得多國語言,更會模仿女性高潮時的反應」!真是一個解人意的女孩!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性愛機器人「莎曼珊」超逼真的外貌以及先進的設計,讓她馬上為電子產品展裡的「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性愛機器人「莎曼珊」超逼真的外貌以及先進的設計,讓她馬上為電子產品展裡的「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