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氣氣!統派大叔嗆台大學生「不讀書」 影片曝光網友笑歪

▲現場火藥味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

▲現場火藥味十足。(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我台大田徑場!」台大生集結抗議2017「中國新歌聲」演場會,與工作人員及統促黨員爆發流血衝突,導致4名學生掛彩送醫,事件也引起各界關注。有網友po出現場畫面,只見幾名統派大叔和學生起口角,怒嗆「讀書不讀書啊」,被鄉民狂嘲「快笑死了,要跟台大比讀書?」

台大將田徑場租借給《中國新歌聲》,作為活動場地,怎料演唱會工程使跑道龜裂、無法使用,導致操場被迫封閉一周,損害學生權益,加上活動海報將「國立台灣大學」的名稱,改為「台北市台灣大學」,而引發這次抗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圖/「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提供)

▲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圖/「中國新聲音 學生權被陰」提供)

當時超過200名台大生衝上舞台,丟雞蛋、撒冥紙,並拉起白布條,高喊「世大運一走,田徑場沒有」、「還我操場」、「拒當中國台灣大學」等口號,現場瞬間陷入混亂,而聞訊到場的統、獨派團體更互相叫囂,甚至甩棍痛毆,釀成流血衝突。

一名在現場的網友po出畫面,幾位統派大叔儘管被學生包圍仍沒在怕,叉著腰連番嗆聲,罵道「亂七八糟」、「你們讀書不讀書啊」;而學生也不甘示弱,回嗆「要讀書來啊」、「要比讀書喔,要比是不是」。

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嘲諷道「不學無術的地方流氓向第一學府的菁英學生嗆讀書,是不是搞錯了什麼?」、「笑死了,智障跟台大生嗆讀書」、「大概就像一個路人嗆斷水流大師兄不會空手道」、「每天讀書被不讀書的嗆不讀書,這一定有什麼誤會」、「這群老人只是提早幫自己的子孫嗆他們未來的主管XD」、「靠北!嘴角失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