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輕熟女酒吧喝醉被硬上 搭訕男「她也有爽到阿」

▲▼撿屍,性病,梅毒,淋病,愛滋。(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子到酒吧竟遭搭訕男性侵。(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輕熟女身材火辣且臉部保養相當好,根本像20幾歲女子,下班後常獨自到住家附近酒吧飲酒,未料遇到一名32歲男子阿明(化名)搭訕,見她喝醉還偽裝護花使者,送她回家卻趁機性侵。事後警方通知阿明到案時,他竟回答「她跟我做愛也有爽阿!怎麼會說我性侵?」

據《聯合報》報導,該名輕熟女長相甜美,阿明上前攀談,見對方喝醉後,就假意說「妳喝多了危險,我送妳回去吧!」護送女方回家,卻又跟進家門,不顧對方反抗性侵得逞!

事後輕熟女由友人陪同報警,沒想到當警方傳喚阿明到案說明,他竟驚訝地說,「她也有爽阿,怎說我性侵?」惡劣態度和行徑讓警方超傻眼,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