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長「白點+肉芽」…她怒告男友害染菜花 求償123萬敗訴

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

▲女子從國外回台和前男友復合,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卻意外染上菜花。(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海外留學的一名女子與楊姓前男友復合,兩人發生性關係後,她驚見自己的私密處長出了不明白點以及肉冠肉芽,就醫得知被感染上菜花,怒告楊男求償123萬元精神慰撫金。然而,法官調取就醫記錄,並未發現楊男因為感染菜花而就醫,也沒有其他證據證明女子的菜花是楊男傳染,14日判定女子敗訴。

女子提告指出,她出國留學前與楊男分手,由於楊男不斷要求復合,被誠意打動,2015年12月,她回國與親人團聚時,與楊男發生性行為,出國後感覺私密處出現異狀,但沒有多想。

去年間,楊男跑到國外找她,再度發生性行為,她發現楊男的生殖器上有著與她私密處一樣的症狀。一週後,女子的私密處長出白點及肉冠肉芽,就醫檢查才得知竟染上菜花。

女子主張,楊男經逼問時坦承曾與友人發生「一夜情」,並向她道歉;她認為,病毒無法澈底根治,仍會有些許病毒殘留於人體,待免疫力下降時即會復發,楊男所為造成她心靈巨大痛苦,因此她提告求償123萬元。

然而,楊男堅稱,他的生殖器並沒有和女子一樣的症狀,去年間,女子突然傳訊辱罵,他為了證明清白,還前往醫院檢驗,但不熟悉檢驗內容,醫院僅針對梅毒及愛滋病檢測,並未檢測是否有菜花。楊男把結果告知女子,被痛罵推卸責任,他沒有感染性病,僅能選擇道歉賠罪,承諾負責到底。

新北地院調閱楊男就醫記錄,理解他未曾因菜花就醫,也沒有其他證據顯示楊男感染菜花。即便楊男曾傳訊向女子認錯「是我的錯,我對不起你」、「我會把你治好」等,但依然無法證明楊男曾染過菜花,因此駁回女子告訴,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