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憶軍人父親 感性:大家保衛家園的心情是一樣的!

▲▼韓國瑜。(圖/資料照)

▲韓國瑜。(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黨部主任韓國瑜在93軍人節感性憶起軍人父親,也提及身為台籍老兵的岳父;他說,那個年代,不分省籍,大家保衛家園的心情是一樣的!「值此93軍人節,我們都應該重溫一下親愛精誠的道理。」

9月3日是中華民國對日抗戰勝利紀念日;為了緬懷那些在八年抗戰中,無數為國捐軀的碧血英魂,政府特別將9月3日訂為軍人節,希望全國同胞永遠記得,那群為了國家犧牲奉獻的烈士。

韓國瑜表示,他父親是黃埔軍校第17期裝甲兵科,曾經在印度對抗日軍侵華,那輩的軍旅歲月信念是,「沒有國哪有家!」因此,保家衛國是責任,更是榮譽!韓國瑜還提到,他的岳父是金門823戰役的台籍老兵,一位雲林縣西螺鄉下的年輕小伙子,操著不流利的國語,奉命徵召前往金門服役,卻歷經四十八萬發砲彈血洗金門的險境,民國47年與他前後期服役,能平安返家者,實屬幸運。

韓國瑜認為,那個年代,不分省籍,大家保衛家園的心情是一樣的!值此93軍人節,大家都應該重溫一下親愛精誠的道理,「相親相愛」、「精益求精」、「誠心誠意」,要以國為家、臥薪嚐膽、努力建設中華;韓國瑜感性說,「讓我們懷抱著親愛精誠的信念為台灣帶來改變」,恭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也為所有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中華民國官兵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