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小黃運將左轉撞死老婦 只有機車駕照還冒用登記證

計程車,排班,車資,小黃。馬賽克(新logo)(圖/記者張一中攝)

▲無照小黃撞死行人。(圖/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黃姓計程車司機沒有駕照還照樣載客上路,結果30日上午行經明德一路準備左轉崇孝街時,撞上正在過馬路的80歲王姓老婦,由於撞擊力道之大,害對方被撞飛2米外,送醫後仍然不幸身亡。事後,警方調查還發現警方發現黃男根本只領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更不用說有合法的計程車登記證。

死者被撞後,當場翻了一圈撞上擋風玻璃,再摔到地上,附近路人見狀報案。經警方調查發現,黃姓司機並無酒駕,但傻眼的是,他只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根本沒有汽車駕照,就連計程車執業登記證,都是冒用的。

黃男向警方表示,轉彎時被車子的A柱擋住視線,才會沒看到人。警方除依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舉發,訊後也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