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價比前次砍半!2英國製熱氣球下殺30萬 花蓮法拍5日登場

台東縣政府辦理的熱氣球嘉年華第二場光雕音樂會,於成功鎮三仙台舉行,熱氣球與曙光及升起的日出相輝映,讓觀眾驚呼連連。(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圖為日前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非本案拍賣物件。(圖/資料照/台東縣政府提供)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9月份的聯合法拍日,即將在5日舉行,除了魚型石飾及木座、空氣壓縮機等物品,還有獨棟3層樓透天厝外,這次最受矚目的就是中興航空的2組熱氣球,每顆抵價下殺至30萬元,加上又是最後一次的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

花蓮分署表示,5日將舉辦的聯合法拍日,上午先進行動產拍賣,包括魚型石飾及木座、地磅、印列表機、監視器、空氣壓縮機、變頻機、實體股票等,下午則是進行不動產的拍賣,最受矚目的就是中興航空曾和花蓮兆豐農場合作升空的2顆熱氣球,都是英國製,4月一拍底價為60萬和70萬元(大,藍白色),這次下殺到30萬元。

2顆熱氣球都是最後一次拍賣,有興趣的民眾要把握機會,另外此次還要拍賣還有秀林鄉獨棟3層樓透天(含土地、底價160萬元),豐濱鄉有絕佳海景2層樓透天厝(含土地、底價398萬元),還有富里鄉臨路未辦保存登記建物1棟(底價16萬元),詳細資訊歡迎至花蓮分署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