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LG電子攜手仲昌通訊國際 合作共創商機

台灣LG電子攜手仲昌通訊國際 合作共創商機(圖/台灣LG提供)

【廣編】

圖、文/台灣LG提供

台灣LG電子與台灣仲昌通訊國際合作,授權其在台灣經營銷售LG電子產品,展現經營市場的決心。台灣LG電子期望在技術純熟、表現優異的行動通訊與企業應用方案家電業務,藉由台灣仲昌通訊國際合作的雄厚實力,深耕台灣市場、再創佳績。

台灣樂金電子董事長金載承於8/24授與台灣仲昌通訊國際總經理洪仲杰為行動通訊及企業應用家電業務指定分銷商授權,LG行動通訊產品一向以領先的創新技術博得業界讚賞,企業應用方案家電業務也為企業提供能效兼具的高品質商品。為此,LG也與台灣仲昌通訊國際有限公司合作,為台灣樂金官方指定合作夥伴。授權現場嘉賓雲集,雙雄聯手產生的加乘效應,LG電子產品必能在台灣市場獲得傲人成績,共創產業榮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