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爆再爆!?Nikon D850更多實機照流出、確認8/24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在 8/24 登場的機會很高?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身為 Nikon 自救之作的全片幅單眼機皇 D850 宣佈開發後,爆料可說是完全不間斷,甚至讓人懷疑是不是官方自己偷偷曝光衝一波.....,而近期根據外媒《NikonRumors》的消息指出,D850 又再度流出了官方新聞稿與更多實拍範例照片,並正式釋出將於 8/24 日舉辦發表會的邀請函,終於來了!

Nikon D850官方範例與更多實機照流出。(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根據先前疑似中國官方的簡報圖片,以及流傳的規格可發現,Nikon D850 傳將會搭載自家最高的 4,573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並採無低通濾鏡以求取畫質外;也獲得源自高速連拍機皇的 D5 的 EXPEED 5 影像處理器與 135 點對焦系統。

▼D850 可說是傾盡 Nikon 的所有技術,除了高達 4,575 萬的畫素之餘,也導入 D5 的影像處理器與對焦系統,和目前高階的 4K 錄影以及 8K 縮時錄影功能。(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Nikon D850官方詳細規格流出。(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Nikon D850官方詳細規格流出。(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另外,D850 也是高畫素機皇中,首台配置 3.2 吋 235.9 萬畫素垂直翻轉觸控螢幕的機種,且相較 D5 多了觸控快門與調整選單功能,也算是趕上目前主流的相機觸控功能。並具備可說是目前最大放大倍率 0.75x 的光學觀景窗,以及可發光的機身按鍵、SD + XQD 雙記憶卡槽等機能。

▼D850 也是目前主打高畫素的機皇中,首款具備觸控以及垂直翻轉機能的單眼相機。(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Nikon D850官方詳細規格流出。(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拍攝性能部分,也多了可調整焦距的對焦移動功能,以及更廣的感光度 ISO32-104,800 範圍,和最高 9fps(需搭上手把,單機為 7fps)的連拍速度。這點從流出的官方樣張中,就能發現 D850 雖然主打高畫素,卻也具備低光下的拍攝能力以及高速拍攝等特色。

Nikon D850官方範例與更多實機照流出。(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Nikon D850官方範例與更多實機照流出。(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Nikon D850官方範例與更多實機照流出。(圖/翻攝自 NikonRumors)

資料來源:NikonRumo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