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看電影/網友心中最愛「10大驚悚恐怖片」大盤點!

《屍速列車》強勢爭亞洲電影大獎 孔劉、任賢齊搶影帝(圖/翻攝自《屍速列車》、《哭聲》劇照、任賢齊微博)

▲《屍速列車》強勢爭亞洲電影大獎。(圖/翻攝自《屍速列車》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為了搶攻暑假鬼月潮,電視電影紛紛推出不同類型的恐怖電影,無論新片上檔或是舊片重播,總能吸引許多膽大網友收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3日透過大數據,調查網友心中印象深刻的驚悚恐怖電影!

「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排行出網友心目中印象最深刻的恐怖片,前3名分別由紅翻全亞洲的「屍速列車」、恐怖洋娃娃「安娜貝爾」及傳說改編而成的「紅衣小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七夜怪談》貞子 。(圖/翻攝自網路)

▲ 《七夜怪談》貞子 。(圖/翻攝自網路)

第4名至第10名則為蟬聯全美票房3周冠軍的「分裂」、賣翻全球的死神電影「絕命終結站」、「逃出絕命鎮」、「惡靈古堡」、「咒怨」、「三更」及「奪魂鋸」。此外,沒進前10名、仍讓網友津津樂道的「厲陰宅」、「大逃殺」、「沉默的羔羊」、「靈異第六感」及「大法師」也進入前50名。

榜單出爐後引發討論,有網友覺得「七夜怪談」、「大法師」等經典驚悚片,竟然無法進前10名,但這份排行是根據網路討論聲量得出,難免無法盡如人意。「網路溫度計」也指出,今年夏天特別炎熱,希望大家看了這些作品後,能夠渾身透心涼!

▼《大法師》。(圖/翻攝自網路/darkmoon)

▲▼《大法師》。(圖/翻攝自網路/darkmo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