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婆家作客被嫌「薪水2萬多太少」 男友幫出氣反被阿嬤嗆破麻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回男友家卻被問薪水,男友幫忙出去反被罵臭頭。(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求救,去男友家做客,沒想到被對方阿嬤問薪水,被嫌少之外,還開始遭指點應該在大公司工作比較好;隨後被男友知道事情始末之後,就找阿嬤理論說道,「不偷也不搶,好好的工作賺兩萬多又怎麼了」,沒想到阿嬤竟然打電話破口大罵,鬧得相當不愉快,但礙於明天就要結婚了,該名原PO就在臉書求救,「我好煩惱不知道以後怎麼見他家人。」

貼文中寫道,因為工作室排休的關係,所以和男友一起出去玩,再到男友家坐一下,對方的阿嬤開始身家調查,「啊妳薪水是多少」,她回答,「因為我也不太隱瞞的人,我就說2萬多」,沒想到阿嬤開始一連串的說教,「2萬多很少耶,我覺得你要去找那公司比較大的,那公司我看也不怎麼好」;由於現場超多人的,但男友因為在用東西不在現場,但是她後來知道以後,就非常生氣得找阿嬤理論,「不偷也不搶,好好的工作賺兩萬多又怎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還表示,因為當時男友是私下找阿嬤理論的,所以自己並不知情,後來回家後,男友家人就打電話來,「阿嬤呈現潑婦罵街的樣子劈頭就說那女人(台語說)你叫他回來,叫她回來,對質說清楚」,接著就是OOXX一直罵,雖然當下有解釋清楚,但是對方還是一直罵,「我這個女人跟她孫子說了什麼,她孫子那麼乖,怎麼可能這樣跟她說話,最後罵我『破麻子』。」

阿嬤這一罵讓男友更加生氣,原PO提到,「他一定要阿嬤跟我道歉,我傻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其實我完全到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我真的沒有在後面說什麼話,我男友是因為女友有好好在工作被唸,才會去跟阿嬤說不要這樣說,最後阿嬤不高興還要罵我,然後把罪都怪我身上,我們明天就要結婚了,想請問如果是大家會怎麼處裡?我好煩惱不知道以後怎麼見他家人。」

網友看完貼文都大喊,「不要嫁」、「這種倚老賣老的超討厭啊!就算了吧」,不過也有人表示,「黑掉很好阿,因為黑了,以後就不用見他」、「我黑到現在沒差啦,沒住一起,就算回去我也吃完飯就出去逛街」、「一開始就黑,以後可以橫著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