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罵網友「王八蛋」神串消失 北市府:不是同仁刪除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團21日因為一句「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反嗆質疑民眾王八蛋,成為熱門話題;該則被網友戲稱「神回覆」的留言,累積獲得40萬讚,但疑似在22日上午被刪除。由於台北市政府曾表示不會刪除留言,讓外界好奇為何政策「髮夾彎」轉變。對此,北市府媒事組同仁表示並非同仁所為,至於是否市長親自刪除?還有待確認。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在留言遭刪除後,有和市長臉書編輯群確認過,沒有任何一位同仁刪除留言,至於是不是柯文哲本人刪除,因柯中午另有行程,稍晚才能確認。

據了解,目前柯文哲臉書包括柯文哲在內,更有5人有使用權限,除了柯文哲之外其他都是媒體事務組成員。劉奕霆說,相關內同仁確認後,沒有任何一位將留言刪除,至於是否是柯文哲親自刪文,因柯目前另有私下行程,稍晚才能再做確認。

目前留言消失有兩種可能性,一是柯文哲親自刪文,二是網友Pamela Yang將原本回文刪除,以致底下回覆內容整串消失。但據了解,柯今天上午都在會議中,隨後就到府外跑行程,自己刪除可能性較低;此外,也有網友在PTT上爆料,稱該留言是網友Pamela Yang所刪。

▼網友自製的柯文哲留言按讚器,22日上午顯示「貼文不再存在」。(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自製的柯文哲留言按讚器,22日上午顯示「貼文不再存在」。(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