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煮一點點」瞬間擺滿整桌:隨便吃喔! 網笑:有同感

▲阿嬤「隨便」煮的家常菜,就是滿滿一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阿嬤「隨便」煮的家常菜,就是滿滿一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家裡的長輩,都特別疼愛兒孫,尤其是阿嬤,常常會擔心小孩吃不飽、穿不暖,因此網路上也流傳了一句話,「有一種冷,是阿嬤覺得你冷」,甚至若看到頭好壯壯的寵物,也都會笑稱「阿嬤養的」。一位網友也貼上了阿嬤煮的菜,讓許多網友都很有同感。

一位網友20日在「爆廢公社」發文,「阿嬤表示:我隨便煮,煮一點點就好,你們隨便吃」,附上的照片中可見,桌上擺了7盤菜,包含蝦子、燻雞、絲瓜蛤蜊...等菜,每盤份量都快到要滿出來,一張照片就可以感受到阿嬤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頗有同感,紛紛留言表示,「阿嬤都是這樣的,永遠都怕孩子沒吃飽」、「 阿嬤還有缺孫子嗎」、「我阿嬤也都這樣,飽到不行」、「我阿嬤也是,每次都要跟辦桌一樣多,她卻說只有一點點」,也有許多網友紛紛想家了,「我忽然有些想念阿嬤了⋯⋯」。

▲阿嬤「隨便」煮的家常菜,就是滿滿一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