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上了別人的車!好友義氣相挺一路追…擦撞自翻糗GG

▲▼屏東感情糾紛害翻車。(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一路尾隨在後的張男,因與黃男白色轎車發生擦撞而翻覆。(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敢載我女友!」屏東市中正路17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追撞案件,39歲的溫姓男子在街頭偶遇女友上了另名黃姓男子的座車,憤而與另名張姓友人各駕一部車展開追逐,張男在中正路與公園路交叉口與黃男座車發生擦撞而翻覆,溫男隨後下車掄起球棒朝黃男駕駛的白色轎車擋風玻璃猛砸。警方事後火速逮捕溫、張2嫌,全案依毀損、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表示,17日晚間10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正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發生車禍,員警立即到場處理,卻發現現場溫男、張男及黃男3人皆吞吞吐吐,說不清事發原因。

警方深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溫男當時與張姓友人各自駕駛一部自小客車外出,豈料溫男在街上碰巧撞見黃姓女友上了黃男的座車,一時醋勁大發上前理論;而黃男擔憂觸怒情緒激動的溫男,當下立即踩下油門逃離現場,溫遂與張各自駕車展開追逐。

▲▼屏東感情糾紛害翻車。(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雙方一路追到中正路與公園路交叉口過彎處時,張男因與黃男座車擦撞而當場翻覆,溫男見狀不但絲毫不擔心好友安危,還掄起球棒下車,朝著黃男白色轎車擋風玻璃猛砸。

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3人酒測值均為0,由於受害的黃男堅持提出毀損、強制罪等告訴,因此警方也將溫、張2人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黃男座車擋風玻璃遭溫男持球棒猛砸。(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屏東感情糾紛害翻車。(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