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超有趣!Instagram可用照片、視訊直接回覆好友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玩!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在社群平台的發展之下,現在要回復好友不僅可透過文字、Gif 動畫檔,甚至還能透過更有創意的方式來互動?Instagram 近期就推出一項可用自拍或影片回覆對方的功能,且還能直接沿用對方的照片素材直接創作!

Instagram可用照片、視訊直接回覆好友了 。(圖/翻攝自官網)

從官方的示範照片可發現,只要對好友傳送的影像素材(無論照片、影片都行)按下回覆後, 就會出現限時動態的拍攝功能頁面;且好友傳給你的照片也身在其中,不僅能把照片放大、縮小或改變位置,也能以塗鴉搭配自己的創意對照片做出不同回覆。

▼只要在好友傳送的照片素材中按下回覆,就能開啟限時動態拍攝功能,將原本的素材再度編輯,且還能搭配自己的創意搞怪回覆。(圖/翻攝自官網)

Instagram可用照片、視訊直接回覆好友了 。(圖/翻攝自官網)

目前這項功能已經實裝到 iOS 與 Android 的 Instagram,只要更新至最新版本後,就能使用這項功能,不過這項功能只限一對一好友私訊,不支援 Instagram 本身的照片動態回覆,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