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恐攻13死 蔡英文:此刻與西班牙站在一起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西班牙巴塞隆納著名觀光景點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當地時間17日下午約5時發生汽車衝撞人群事件,造成13死逾百傷,警方稱這是起恐怖攻擊。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總統在得知訊息後感到相當難過,她也代表台灣人民,向遇難者的家屬致上哀思,祝福傷者早日康復,此刻台灣人民與西班牙站在一起。

對於本次恐怖攻擊事件,我國駐西班牙代表處回報,有我國旅行團一行31人(含導遊1人),除一對母女受傷(母輕微骨折,女小擦傷,均已就醫無礙),全團安全。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總統府方面則表示,總統蔡英文在得知訊息之後感到相當難過,她也代表台灣人民,向遇難者的家屬致上哀思,祝福傷者早日康復,此刻台灣人民與西班牙站在一起;同時蔡英文也在推特發文,向國際傳達對西班牙的慰問之意。

而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也致電西班牙駐台代表 Mr. Jose Luis Echaniz Cobas 表達總統對西班牙人民的慰問與關切。

西班牙巴塞隆納恐攻,法國巴黎鐵塔熄燈致哀。(圖/翻攝「Tour Eiffel」臉書)

西班牙巴塞隆納恐攻,法國巴黎鐵塔熄燈致哀。(圖/翻攝「Tour Eiffel」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