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爭高鐵延伸屏東! 潘孟安市政完美布局拚連任?

▲續爭高鐵延伸屏東!潘孟安完美布局拚連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先前公布的前瞻軌道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包括高鐵延伸屏東案站址規劃,屏東縣政府也強調希望中央能聽到地方的聲音,全力支持高鐵南延屏東,地方才能感受「前瞻」。縣長潘孟安拚連任不只是高鐵南延,市政也顧及人和,派出國民黨籍前縣議會議長程清水代理屏東市長,被誇讚是連任安排的完美布局,究竟對屏東還有什麼規劃,請看潘孟安18日中午在《雲端最前線》的精采表白。

前瞻軌道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總計包括37項建設當中屏東縣包括了5項計畫,像是高鐵延伸屏東案站址規劃、高雄左營站轉乘屏東服務優化、恆春及東港觀光鐵道計畫,特別預算經費17.19億元。

雲端最前線潘孟安

特別是高鐵延伸屏東案站址規劃部分,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縣府還是希望中央能聽到地方的聲音,全力支持高鐵南延屏東,地方才能感受「前瞻」。另外,他說屏東縣雖然看起來「計畫最多」,但其實高雄左營站轉乘屏東服務優化案過去早已提出,就是過去所謂的台鐵捷運化,另外恆春觀光鐵道計畫也是過去環島鐵路計畫的一部分,這兩項都在「前瞻計畫」出現之前就已提出,並非新的計畫。

事實上,在《ETNEWS新聞雲》網路民調當中,潘孟安的連任支持度,與看好度皆在前段班,加上2屆縣議員、3屆立委一共深耕20年的穩紮穩打,以及人和的政治布局,整體連任呼聲高,不受中央執政影響?

屏東交通部分,恆春機場當了十多年的蚊子機場,這回潘孟安配合新南縣推恆春包機旅遊可行嗎?力推環保氫機車的潘孟安,有料到屏東機車族變多?而遊子搭火車肩腰背都硬了...高鐵到底何時來?

以上種種問題,《雲端最前線》邀請屏東縣長潘孟安一同與主持人楊文嘉、時事評論員王時齊一起對屏東真情表白。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NEWS筋斗雲》

《ETNEWS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前線》

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ETNEWS新聞雲》2016年連續在7、8、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ETNEWS新聞雲》,比率高達93.4%。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甚至是唯一來源。

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ETNEWS新聞雲》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

 《雲端最前線》為《ETNEWS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在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雲端最前線》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網友們可同步於《ETNEWS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即時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