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瓦斯帶5歲女一起走!」 男激動狂吼...警箭步壓制





▲男子因金錢問題與妻發生爭吵,竟開瓦斯揚言「要帶女兒一起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驚險!新北市一名40歲蘇姓男子13日凌晨1時許與妻子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吵,想不到他衝動之下竟將妻子趕出,並揚言「要開瓦斯帶女兒一起走!」警消到場後對峙後,蘇男仍情緒激動不斷狂罵髒話,所幸最後被警飛撲壓制,結束一場虛驚。

警方調查,蘇男13日凌晨因金錢問題與妻子發生爭吵,他盛怒之下決定開瓦斯輕生,將妻子趕出門外後反鎖大門,並與5歲女兒獨留房內,揚言要開瓦斯自殺帶女兒一起走。

▲男子因金錢問題與妻發生爭吵,竟開瓦斯揚言「帶女兒一起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店警方到場持續與蘇男喊話,但對方都拒絕開門讓女兒出來,警見勸說無效,深怕情況惡化,趁蘇男剛好把門打開跟妻子對話結束,轉身準備要進屋時,一個箭步迅速上前將他壓制逮捕,帶回偵訊後,依公共危險、家庭暴力防治法現行犯送辦。

▲男子因金錢問題與妻發生爭吵,竟開瓦斯揚言「帶女兒一起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