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吃親民黨豆腐 吳敦義:哎呦!怎麼叫吃豆腐?

▲吳敦義。(圖/記者張一中攝)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準黨主席吳敦義將在820全代會上就任,傳出他有意與親民黨合作,找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挑戰雙北,但全沒有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溝通。對此,吳敦義14日受訪時否認,驚呼,「唉呦!怎麼叫吃豆腐?」

吳敦義14日受訪出席台北市佛教會第16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會後受訪表示,「唉呦!怎麼叫吃豆腐呢? 」,他解釋這好幾個月來,有人問他李鴻源怎麼樣?他回說李是很好的人才,「難道我要告訴他是不好的人才嗎?」

至於周錫瑋,吳敦義則說,兩年多前他曾問過,提到前總統馬英九希望周在卸任台北縣長後到政府服務,周當時堅決婉謝,後來以書畫為主體;之後他有遇到周,就會詢問是否願意再為民眾服務,「我哪裡去吃誰的豆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