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庚腸胃科醫師驚爆墜樓!頭顱破裂亡 名醫孔繁錦超感嘆

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長庚外觀,長庚,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圖/翻攝自高雄長庚醫院官網)

▲高雄長庚醫院驚傳精神科醫師墜樓。(圖/翻攝自高雄長庚醫院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長庚醫院宿舍14日凌晨驚傳醫師墜樓死亡事件!一名住在高雄長庚62歲腸胃科李姓名醫,凌晨1點半突然從長庚醫院宿舍墜樓,當場因頭顱破裂死亡。警方逐層找人後,確認死者是李姓腸胃科醫師,目前仍在釐清他是輕生還是意外墜樓。院內有員工透露,李醫師是資深教授級,長期在精神科就醫,目前請假中。衛福部玉里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孔繁錦感嘆「專業人士是高風險群」。

一名住在高雄長庚宿舍9樓的住戶,凌晨1點多聽見陽台欄杆有被撞擊的聲音,接著發生巨大聲響,探頭一看發現是有人墜樓,趕緊報警,警消到場查看,發現死者頭顱破裂當場死亡,由葬儀社人員幫忙清理現場。

由於第一時間警方沒有在現場找到相關證件,直到14日早上一名婦人發現丈夫失蹤前來指認,確定死者為高雄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李姓資深教授級醫師,但死者是從幾樓墜下,事發原因仍不明。

據了解,該名醫師有憂鬱症病史,有精神科長期就診紀錄,目前請假休養中,不過確切死亡原因仍待調查釐清。院方基於當事人隱私,迄今未證實。

精神科名醫孔繁錦在臉書引述媒體文章「死者為該院胃腸肝膽科李姓資深教授級醫師,長期在精神科就醫,目前請假休養中」一段話,寫道「專業人士是高風險群」,透露著心中的感嘆,一名網友也嘆說「昨天也才有一位醫師説要到我們哪兒自殺,還好同仁發現的快才沒造成憾事。」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