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弟要錢遭拒…「鐵棍」爆姐頭+猛踹家人 搶錢逃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龍華里一名33歲簡姓男子長期靠鐵工為生,收入非常不穩定,近日因跟家裡伸手要錢不成,竟拿鐵棍猛打二姐,導致對方當場頭破血流,倒地不起!家人便決定報警大義滅親,讓他接受法律制裁。此外,簡男妻子卻爆料丈夫是為了自衛才拿鐵棒打人。事後,警方循線逮捕簡男,並依殺人未遂、搶奪等罪送辦。

▲屏東一名簡姓男子為錢將姐姐打傷。(圖/網友授權提供)

▲屏東一名簡姓男子為錢將姐姐打傷。(圖/簡姓大姊授權提供,下同)

聽到弟媳說出的這一個理由,簡姓大姐相當納悶,她說,不懂曾被弟弟用刀傷過的弟媳為何要說這種謊。而簡男二姐也指出,弟弟10年來都會回家伸手要錢,11日晚上約7時30分時她嚴厲拒絕對方後,沒想到弟弟會突然回頭爆打她,被大姐架開後還猛踹肚子一腳。

簡男二姐看到弟弟尾隨欲報警的姐姐,擔心會再次發生暴力衝突,上前拉住弟弟,沒想到對方卻直接拿出鐵棍,猛力往她頭上一敲,導致她血流不止,倒在地上爬不起來。簡男趁機回到屋內,將財物及二姐的手機偷偷搶走逃逸。

▲屏東一名簡姓男子為錢將姐姐打傷。(圖/網友授權提供)

▲▼簡男打完人還回到家中拿走錢財及二姐的手機,並在13日被警方逮捕。(下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討錢不成,以鐵棒毆打姐姐的簡姓男子。(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屏東警分局公館派出所表示,簡男有多項毒品、竊盜及搶奪前科,進出監獄十多次,又有家暴前科,為怕在右傷害事件發生,屏東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13日循線在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一帶,將簡男逮捕歸案,並依殺人未遂、搶奪等罪移送地檢署。

據屏東《小鎮資訊》報導,一名自稱簡男妻子的楊姓女子表示,丈夫睡醒發現錢包不見才下樓尋找,卻聽到兩位姐姐在辱罵她,丈夫一時氣不過便發生口角,最後才演變成這樣的局面。此外,二姐當時瘋狂追打人,丈夫為了自衛才會拿起鐵棒反擊。

對此,簡姓大姐接受《ETNEWS新聞雲》專訪表示,弟弟長年來家暴,對家中造成許多精神上的壓力,由於家中監視器沒有錄到聲音,對方卻這樣造謠,讓她非常難過;她也納悶弟弟曾拿水果刀刺傷弟媳,為甚麼對方需要說這種看影片就知道的謊話。

▼簡二姐的身上有多處傷口,已經驗傷要對弟弟提告。

▲屏東一名簡姓男子為錢將姐姐打傷。(圖/網友授權提供)

事後,簡姓大姊表示,弟弟已經被逮捕,總算可以不用再擔心;也希望楊小姐別再聽信他人謊言造謠,看在4年的感情上,希望對方別走上不歸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