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85大樓槍戰3男1女落網 30警攻堅麥當勞主嫌仍在逃

▲85大樓警匪槍戰肉票平安獲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85大樓附近昨日(10日)發生街頭警匪槍戰,歹徒還劫持一名從超商走出來的路人,警方連開12槍雖然救下肉票,但歹徒卻趁亂逃跑。高市警聯合前鎮警分局人員漏夜追緝,總算在今日(11日)凌晨於前鎮區一家麥當勞抓到3男1女共犯,目前已將人帶回警局偵訊並持續追查主嫌的下落。

高雄市警員9日在街頭盤查時遭37歲的柯姓男子開槍攻擊,雖然當場將人逮捕,但當時還有另一名綽號「欽仔」的鍾姓男子趁亂逃跑;沒想到10日晚間8時35分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朋友遭人強行開走的休旅車出現在苓雅區自強三路一間超商外,前往盤查發現兩名男子神情可疑還拔腿就跑,其中一人甚至拔槍朝警員射擊,警員連忙反擊12槍,這時一名路人正好走出超商,隨即遭歹徒綁走並威脅共乘機車離開。

▲高雄街頭警匪槍戰嚇壞不少民眾,所幸過程中並無人員傷亡。(圖/東森新聞)

最後雙方一路從自強三路追到中華路,短短300公尺的距離卻嚇壞不少民眾,所幸肉票在半途就被釋放,事後已被帶回警局安置,開槍的歹徒卻逃逸無蹤。

高市警聯合前鎮警分局人員出動30多名幹員漏夜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輛疑似是嫌犯乘坐的車輛,並於今日凌晨在前鎮區一家麥當勞抓到3男1女,不過主嫌並不在其中,由於4人供稱車上槍枝都是朋友借放,只好先將他們帶回警局進一步偵訊,同時也會持續追查主嫌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