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前女友臥室硬上...淫男「已婚有妻小」 法官輕判他緩刑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子闖臥室性侵睡夢中的前女友,還辯稱是你情我願,卻獲輕判緩刑5年。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黃姓男子3年前借住在前女友堂哥家,見前女友房門未關,竟闖入前女友房間,並以手指和生殖器對她性侵得逞。事後前女友報警提告,法官審理時認為,黃男事後已賠償女子取得和解,並考量黃男已婚,且妻子已懷有身孕,因此宣告緩刑5年,其間交付保護管束。

黃男與被害女子曾於高中時期交往,女子目前擔任軍職,一家人住在新北市一處透天厝2樓,女子堂哥則住在3樓。黃男因為與前女友的堂哥熟識,2014年4月間到該女子的堂哥家借住,下樓時發現女子在房間內睡覺,房門未鎖,竟一時色心大起闖入女友臥室。

黃男強行壓制睡夢中的前女友,女子驚醒大喊不要,但黃男不顧她反抗,仍強行脫去她的衣褲,再用手指和性器官性侵得逞,甚至還強迫她口交後才離去。女子當天收假返回營區,想起受辱而情緒崩潰大哭,部隊長官見狀上前關心,得知她遭性侵後連忙報警,由檢方起訴。

開庭時,黃男辯稱2人過去曾交往過,當天是取得前女友同意才發生性關係,否認有性侵。不過法官認為,女子目前已經有現任男友,且當下也明確拒絕黃男,強調「不要就是不要」,但黃男卻不顧她反抗而性侵,對女子身心造成重創。

法官考量,黃男已經賠償女子取得和解,加上黃男已於2016年結婚,其妻已經懷有身孕。法官認為,若執意讓黃男入監服刑,懲罰對象不僅是黃男個人,也罪及仰賴黃男維生的妻小,因此判決黃男2年徒刑,並宣告緩刑5年。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