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機票限時送! 8/19高校畢業歌直播都在新聞雲APP

畢業歌發表會APP贈獎

APP小組/綜合報導

2017高校畢業歌令人血脈噴張的29校競賽正式落幕!ET知道大家畢業歌聽得不過癮,將在 8/19舉辦 ETNEWS APP畢業歌發表會直播!看直播不夠,好禮加碼抽!輸入通關密語,長榮機票、西堤牛排餐券等多項好禮通通送給你!

馬上下載ETNEWS APP,8/19 13:00鎖定ETNEWS APP觀看高校畢業歌發表會(點選APP下方選單【播不停】),點開側欄【看高校畢業歌直播 送機票】輸入「通關密語」,超多超狂好禮拿到手軟!

♫♫♫♫♫♫♫送機票!簡單3步驟教學♫♫♫♫♫♫

►步驟1:首先下載(並開啟)ETNEWS APP(點我下載)

畢業歌發表會通關密語

►步驟2:ETNEWS APP上點選播不停觀看高校畢業歌發表會,隨時關注直播中出現的通關密語。

畢業歌通關示意圖

►步驟3:點開APP側欄後進入「看高校畢業歌直播 送機票>>」,並輸入該波段的正確通關密語,每個波段將送出不同的獎品,鎖定不同通關密語得大獎~只要填留個人資料與通關密語,
萬元機票、夏慕尼鐵板燒、西堤牛排、哈根達斯等好禮送不完!

畢業歌發表會APP贈獎   畢業歌發表會APP贈獎

下載 ETNEWS APP 機票是我的>>>


=====《看高校畢業歌發表會直播 抽好禮》贈獎活動=====

◎直播時間: 2017/8/19 (六) 13:00
◎獎品獎項:
1.長榮壹萬元機票兌換券(1名)
2.夏慕尼鐵板燒套餐禮券(3名)
3.西堤牛排雙人餐券(3名)
4.哈根達斯冰淇淋雙人券(3名)
5.BUTYBABY面膜一組(10名)

◎參加方式:
活動小組將於不同時段送出不同的獎品,每個獎品都有對應的通關密語,看到通關密語即刻到APP側攔填寫標準答案,全程鎖定畢業歌發表會,中獎機會超高~
 

◎兌獎方式:依網友所填寫的E-MAIL寄送得獎通知,請於收到通知後5日內回覆並完成兌獎手續;相關參與活動所填寫的E-MAIL、住址等資料務必正確,以利獎品聯繫及寄送,如因上述兌獎手續完成回覆逾期、或填寫資料格式有誤/不正確,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注意事項:得獎者依財政部國稅局制定之『各類所得扣繳標準』之規定,須配合填寫勞務報酬單或贈品兌獎收據單(含身分正/反影本)、並供申報個人年度所得,若給付獎品價值超過NT$20,000,需按給付獎品價值全額扣繳10%的所得稅,每次應扣繳稅額不超過NT$2,000者,免予扣繳,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扣取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終了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另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價值不超過NT$1,000元者,得免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正、解釋、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下載ETNEWS APP送機票!千萬不可錯過!

爽聽原創好歌還能拿大獎,發表會於8/19準時直播,雲友們心動更不要錯過!

機票是我的,ETNEWS APP按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