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傳奇蛋餅阿公...最後一次飄香 員林明倫蛋餅15:30免費吃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網友集氣。(圖/翻攝自明倫蛋餅粉絲團)

▲「明倫蛋餅阿公」過世,兒子決定免費請老顧客回味這份蛋餅的感動。(圖/翻攝自明倫蛋餅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員林人記憶中的老味道「明倫蛋餅」創始店深受消費者喜愛,也是去逢甲必吃的排隊美食,不過,創始人「蛋餅阿公」張尚書於7月底安詳離世,令上萬名網友悲慟惋惜「再也吃不到好滋味」!其子張良汕特別在今天15時30分在員林市明倫五街口現做原汁原味的明倫蛋餅,免費請老顧客回味,和大家一起分享父親的愛,也讓讓父親再見一次「老人客」。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網友集氣。(圖/翻攝自明倫蛋餅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良汕今天稍早在臉書預告「免費吃員林明倫蛋餅」活動,謝謝老顧客厚愛,讓明倫蛋餅阿公平凡生命中有著不平凡價值,今天15時30分至18時許再一次邀請大家到員林市員水路127巷36號(明倫路明倫五街口),吃免費明倫蛋餅,「今天這裡有我父親的愛,與您一起分享」。

張尚書最初是推著車子到處賣蛋餅,因為被警察取締,所以約30年前開始定點在明倫國中校門西側賣蛋餅,靠著Q彈又帶點甜味的餅皮,搭配青蔥,成為最夯的銅板美食,也被暱稱為「蛋餅阿公」,其子張良汕後在逢甲夜市開立分店,堪稱是「蛋餅中霸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