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萬華最正流鶯」吃醋互毆 2男反挨告性侵…GG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是「萬華最正流鶯」的20多歲已婚女子因外表出眾,願意花錢包吃包住的男客不少,平時她與邱姓攤商維持半包養的關係,後來被發現疑似劈腿許姓攤商。2名男子為了她爭風吃醋還互毆,沒想到最後雙雙挨告性侵。

昨日(24日)才爆出萬華有一名60歲的性工作者罹患愛滋病,雖然已經是阿嬤級的年紀,但每個月接客仍超過百人,光是去年底到今年6月估計就有800人可能遭感染。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同樣在萬華有另一名20多歲的已婚女子為了家計出賣身體,由於年紀輕加上外型亮眼,平時就有許多男客願意花錢供她吃住換取性行為。

▲女子因年紀輕且外貌出眾,號稱是「萬華最正流鶯」。(示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該名女子原本與當地一名邱姓攤商維持半包養的關係,去年底卻被發現疑似「劈腿」另一名許姓攤商,她聲稱是因為被欺負才會在一起,沒想到邱男為了幫她出氣還跑去和許男理論,2人為此爭風吃醋、大打出手,最後還互告傷害。

但邱男與許男都沒想到的是,女子事後竟反過控告他們性侵,雙雙淪為被告。台北地檢署傳喚2男到案說明,其中邱男坦承曾與女子發生性關係但並未違反意願,由於該女提告後拒絕出庭,檢方認為事證不足,調查後給予邱男不起訴處分,至於其他部分目前則還在偵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