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老虎咬人案... 辮子童仍「探半身」遊野生動物園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兒童探出車頂。(圖/翻攝自中新網)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兒童探出車頂。(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延慶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風波不斷,曾有民眾丟食物,引來馬來熊趴窗,近日又發生兒童無視「嚴禁開窗」的警告,從車頂天窗露出半身的行為。對此,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回應聲稱,工作人員看到有馬上制止。

據《中新網》報導,八達嶺的東北虎園因為假日湧入很多人潮,車輛大排長龍,這時,有一名紮辮子的兒童突然探出上半身,無視在旁的警告標誌「「內有猛獸,嚴禁下車,嚴禁開窗」。不少網友在看到消息後都說,希望遊玩時尊重規則,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據報導,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的負責人曹先生表示,確實在園內發生這現象,當時工作人員第一時間發現後,立即進行提醒並制止。他也說,周末遊客量比較大,園區會加大管理力度,增派巡邏人員,並加強告知,血淋淋的教訓擺在那裡,希望遊客能夠警醒,遵守園區規定。

2016年7月23日,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一名遊客認為到達安全區域,私自在東北虎園下車,遭致老虎襲擊,一死一傷;近日又發生有人在猛獸區打開車窗,朝動物餵食,導致一隻馬來熊鑽進車窗,沒有出現人員傷亡事故。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兒童探出車頂。(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