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里黑輪店疑換瓦斯大火!烈焰1F狂燒10平方公尺…翁嗆傷

▲▼台中大里發生火警。(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大里發生火警。(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一黑輪店22日晚間6時39分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大里、國光、十九甲分隊共24人前往救援,所幸火勢於6時48分迅速撲滅,並未造成嚴重災損。另有當地民眾指出,黑輪店業者疑似是更換瓦斯不慎才會引發火勢,但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消防局指出,現場為3層樓RC建物,起火點位於1樓,火勢延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約5萬餘元。消防局表示,起火建物隔壁戶有一95歲老伯伯遭濃煙嗆傷,已立即送醫治療;此外,現場消防員也引導另外3名民眾逃生,皆無大礙,不需送醫,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