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軍六軍團指揮部大火!濃煙直竄天際冒火舌…嚇壞路人

▲▼快訊/陸軍六軍團指揮部大火!濃煙直竄天際冒火舌…嚇壞路人。(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

▲現場濃煙直竄天際,不時冒出火舌,嚇壞路過民眾。(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六軍團位於桃園市中壢龍岡地區的指揮部,22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發生大火,由於起火點位在營區內一棟半木造的儲物庫房,加上有紙張等易燃物,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濃煙直竄天際,不時冒出火舌,嚇壞來往民眾。

陸軍六軍團表示,中午用餐時間同仁發現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庫房起火,便立即通知桃園市消防局支援。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12輛消防車救援,歷時1小時才總算將火勢撲滅,儘管事後庫房付之一炬,但所幸全程無人傷亡。

對此,六軍團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受訪表示,庫房內物品很單純,以雜物、書籍為主,並沒有傷及任何軍品,也沒有人員傷亡。

針對本次火災肇因,六軍團表示,現在由桃園市消防局進行調查,同時也要求所屬單位持續加強營舍巡邏與管制,且檢查電器、電線設備等進行預防;而消防人員勘驗現場後,初步研判可能是老舊電線走火,才會引發火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