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水」正夯?他一喝瞬間幻想破滅 網笑:有些人就愛跟風~

▲氣泡水。(圖/CFP)

▲氣泡水普遍台灣人都不太接受。(圖/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歐美人和亞洲人最大的不同,從一般飲食習慣就看得出來有極大的差異。簡單就「水」來說,歐美偏愛氣泡水;亞洲人則愛一般的水,最近炎炎夏日有廠商推出多款氣泡水,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最近市面上推出多款氣泡水,身為井底之蛙當然要來一瓶來試試看,沒想到一喝卻驚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沒有喝過、或是沒有習慣氣泡水的人而言,喝下去會有一種奇怪的味道,甚至會覺得有點苦苦的,通常第一句都會大喊:「那我就喝汽水還比較好!」因此有鄉民表示,其實有些人根本就喝不慣,「就只是一種跟風的行為」或是覺得「很潮!」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水打了氣泡。

但也有網友認為,「想要戒掉含糖汽水,覺得氣泡水是很好的選擇啊!」「雖然很難喝但是其實對消化系統很好。」當然也有習慣喝氣泡水的網友表示,「加上檸檬片這樣味道就剛好,而且消暑又清爽!」此外,也有人建議可以自己買打氣泡的機器回來自己製作,這樣還可以有「氣泡牛奶」、「氣泡茶」很新奇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