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友提議互打手槍「精液抹身」改運 他事後驚覺被騙怒殺人

▲洗手乳、嘉明的味道。(示意圖/記者柯沛辰攝)

▲男子表示被友人欺騙,誤信互相打手槍、精液抹身能改運。示意照,圖為洗手乳。(圖/記者柯沛辰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34歲吳姓男子在外埔區某寺廟當清潔工,結識了67歲陳姓男子,一次兩人待在廂房內,陳男說他「卡到陰」,要淨身作法才能化解,提議兩人互相打手槍,完事後,陳男更將精液塗抹到他身上。事後吳男越想越不對勁,直覺遭到欺騙,1年後終於忍不住,相約談判時拿出預藏的鏟刀猛刺報復。

起訴指出,今(2017)年5月10日下午,吳男帶著油漆工使用的鏟刀,騎車到陳男住處拜訪,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吳男情緒失控,持刀猛剌5下,陳某倒地後血流不止。一旁的陳妻在勸架時左手臂受到劃傷,連忙拿起電話響報案,但因驚嚇過度無法交代地點、案情,吳男還一把搶走電話,主動坦承犯下殺人命案。

吳男到案時供稱,他和陳男在外埔區某寺廟相識,去(2016)年4月某日,兩人待在寺廟廂房內,陳男當時宣稱他「卡到陰」,需要淨身,彼此互相打手槍就能改運,最後還煞有其事的將精液塗抹他的身上。

事後,吳男越想越不對,覺得自己受到誆騙,一直想找陳男理論,但對方不斷推諉;吳男說,因為心中一直有疙瘩,即使過了1年仍無法化解,一時失控才下手殺人。陳男妻兒,都表示不可能,不了解兩人到底有何恩怨。

陳男妻兒則說,不清楚雙方有什麼恩怨,但絕不可能如吳男所說有「互相打手槍」情事。檢方認為,吳男的說詞無法查證,考量其動機、手段,請法院從重量刑。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等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