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這11道」肯定6百起跳 網質疑:算錯錢了吧!快去還

▲▼台北「這樣吃」肯定6百起跳 網友:便宜到誤以為算錯錢。(圖/網友授權提供)

▲您知道這一桌到底多少錢嗎?(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地方小吃各有特色,但現代消費者更注重CP值,兼具平價又美味的店家更是讓人口耳相傳。一位長期在北部生活的網友,到台南旅行,跟朋友用餐時共點了11項,想不到菜單上的「佛心」價格讓他感覺到根本是不可思議的平行世界,於是他上網問,這樣「一桌共355元算貴嗎?」

他描述,在台南和朋友點了煎虱目魚肚、煎魚皮、油豆腐、魚皮湯、魚丸湯、滷豬腸和肉燥飯,看到菜單的價格,除了魚肚照時價來算之外,其他都是10~45元,這樣吃下來總共只花了355元。網友還向記者表示,雖然這家店售價非常「佛心」,但是餐點的水準之高,並沒有因為價格便宜而偷工減料,好吃程度讓不喜歡虱目魚料理的人也都改觀的地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都紛紛喊「台北光是是那三碗飯,可就要100元了」、「光虱目魚肚,台北100~150」、「幹,超便宜啦」、「太扯了」、「北部大概六百起跳」,也有網友想起昂貴清粥小菜的案例,酸了一下「如果是清粥小菜,可能要多一個0」。

不少人還發現魚丸湯的亮點,認為魚丸這麼多實在太超值了,還有人覺得「這種價格會不會是算錯錢?」由於照片看起來美味,佛心價格又引起網友暴動,讓大家都狂問這間到底是在哪裡,台南網友貼菜單解答,這就是台南的廣仔,最便宜的小菜還有一樣5元的魯丸耶!讓不少在外地工作的網友大呼「好想回台南」、「台南的煎魚肚,才是真正的魚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