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菊蘭不拿台胞證到中國 李明賢:少陸客你乾脆用薪水貼

▲▼ 葉菊蘭            。(圖/本報照)

▲葉菊蘭 。(資料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近日被問到如何推動與中國大陸的觀光業務時說,為了台灣業者,她願意做任何事,但就是「不拿台胞證到中國」,她認為,兩岸應該平等互惠;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不滿批評,葉菊蘭佔著位置不做正事,代表一方面享受官職派頭,卻又無能解決問題,這根本是浪費人民公帑領乾薪。

葉菊蘭表示,中國觀光客不到台灣,不是因為她當會長,而是總統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但如果接受九二共識,會讓總統執政基礎受質疑;對岸應該了解到,兩岸交流必須平等互惠,台灣既然沒禁止國民到中國大陸,中國大陸為何要禁止到台灣?

不過,李明賢反問葉菊蘭,「請問賴清德、陳菊、柯文哲先前入境大陸,又是拿甚麼證件,甚至,蔡英文1998年也去過大陸,這些人難道是偷渡還是空降跳傘?」他強調,民進黨此刻要如何解決兩岸僵局,這是政策與能力問題,當面對陸客減少,倘若主其事者只會講風涼話,何不辭官歸去?

李明賢更直言,佔著位置不做正事,代表一方面享受官職派頭,卻又無能解決問題,這根本是浪費人民公帑領乾薪!衝著這一句「甚麼事都願意做」,他要請葉菊蘭也說明一下為業者做了那些?不如公開宣佈:少一個陸客,用自己的錢來補貼?又例如,民進黨滿口台獨,真的願意公開宣佈並推動嗎?「請不要在鬼話連篇,要如何解決兩岸僵局,你的辦法是甚麼?民進黨人士要吃又要拿,然後還要講一堆鬼話唬弄台灣人民,當大家都是傻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