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搭公車自帶黑椅「坐好坐滿」!到站一起帶走 網:太專業啦

嬤搭公車自帶黑椅「坐好坐滿」!到站一起帶走 網:太專業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嬤坐在自備的椅子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博愛座的設立原是美意,但常傳出一些讓座糾紛,新北市一名網友就分享,30日搭公車時,看到一名阿嬤沒有坐在公車的椅子上,而是坐在一張黑色的鐵製椅子上,「要下車的時候,連同椅子一起帶下車!」讓他相當驚奇,網友則留言,「果然是十大武器之首!」「根本是不求人椅。」

博愛座的設立是希望大家主動讓座,但卻時不時傳出讓不讓座、誰坐的糾紛,這名網友1日在「爆料公社」貼文,30日搭公車時,才剛坐下來,看到前面的阿嬤坐著家裡的椅子,本以為是公車椅子壞了,結果要下車時,「阿嬤在我前面,她就這樣,連同椅子一起帶下車!我真服了她!連司機也很驚訝。」場面相當驚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之後,網友紛紛留言,「也許剛好買新椅子正好派上用場。」「好折凳,近可攻、退可守,休息有得坐。」「這個太專業啦!」「她認椅啦!」「 自己帶椅子就沒有博愛座的問題啦!」「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這樣子太危險,差一條安全帶和扶手。」「可是椅子沒有固定很危險。」也有人說,「要是尖峰時間就不可能這樣了。」原PO則回應,「還好是平日離峰時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