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正妹模仿「熊頭人身」貼圖 搞笑神還原...網笑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魔性貼圖真人化…。網友「Hậu Hoàng」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她和朋友一起模仿「熊頭人身」貼圖,不僅模仿得超傳神,兩人也非常有默契地一起展現誇張的肢體動作,讓看完的網友直呼「我結婚那天一定要跳這個」。

常用通訊軟體的人都知道,這組充滿魔性的貼圖「熊頭人身」,影片中的她們用超級誇張的表情,模仿「熊頭人身」的滑稽動作,無論是詭異舉動、抱頭亂晃或是面對面上下其手全部都神還原,在網路上先掀起極高的討論度。

影片在網路上影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結婚一定要跳這種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尬一波」、「簡直神還原」、「我快笑死」、「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個不協調的動作讓我嘴角失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甚麼奇葩動作都可以模仿出來的兩人。(圖/ETNEWS)

魔性貼圖真人化…。網友「Hậu Hoàng」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她和朋友一起模仿「熊頭人身」貼圖,不僅模仿的超級傳神,兩人也非常有默契的一起展現誇張的肢體動作,讓看完的網友直呼「我結婚那天一定要跳這個」。(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