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大甲4樓透天厝氣爆 一男躺騎樓「全身60%灼傷」命危

大甲民宅氣爆,一人灼傷命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大甲民宅氣爆,一人灼傷命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甲區一處兩棟打通的4樓透天厝今天清晨突然氣爆,傳出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附近住戶從睡夢中驚醒!其中有一名男子躺在騎樓,全身有50至60%二度燒燙傷,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大甲光田醫院救治;至於,確切的意外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台中市消防局清晨4時44分獲報後,出動第五大隊、大甲、外埔、大安分隊,一共9輛救災(護)車9輛、30名消防人員,現場有冒出火煙,立即佈線入內搜索,在該棟1樓浴室內有發現一20公斤桶裝瓦斯桶,現場疑似發生氣爆,也緊急疏散12名民眾。

大甲民宅氣爆,一人灼傷命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由於該棟透天厝二樓到四樓則是分成11間套房出租,現場落地玻璃窗震碎、木板隔牆倒塌,消防人員初步研判是發生氣爆造成。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姓房東指出,一樓是租給雷姓房客,受傷的王男不是承租人;而雷男則向警方表示,房子由他承租,平日供王男使用。由於在廚房的瓦斯桶是刻意被搬進浴室,有違常理,警方懷疑王男有開瓦斯輕生意圖,但確切原因仍在調查釐清。

大甲民宅氣爆,一人灼傷命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