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門牙!醉漢撕衣狂啃交警右腿 斷兩根牙哭要人賠

牙齒,磨牙。(圖/達志/示意圖)

▲牙齒一顆不便宜,但是男子咬人把門牙搞斷了竟然要警察賠。(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缺牙不能置之不理,但是這位醉漢因咬人,搞到兩顆門牙斷掉,卻賴著警察要賠他。事情發生在今年4月陝西南鄭縣的一件酒駕案上,當時交警因機車撞電動車而承辦該案,騎機車的男子因身上有濃厚酒味,機車當下正在漏油,此時警察為了安全起見,用手推開正要點菸的男駕駛,反而引起醉漢不滿而被咬了一口。

王姓交警描述,當時神智不清的醉漢與電動車的女駕駛吵架,當時兩人都無外傷,他眼看但機車已經開始漏油,想把兩人勸離現場,醉漢當時因為情緒不佳想要點菸,想不到這動手推就讓男子情緒激動,大喊「警察打人了」,當他的憤怒到達沸點時,竟把交警衣服撕破,就連妻子阻止也都無法停止暴力言語與情緒,之後竟抱著警察的小腿肚狂啃,後果不僅咬下警察小腿上一塊指甲般大小的肉,醉漢的門牙也應聲斷裂,滿口鮮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鄭縣公安局以白某涉嫌危險駕駛及妨害公務罪移送南鄭檢察院審查起訴,罪嫌被訊問時還一口咬定是王姓警察出拳把他門牙打掉,咬他是防衛行為,後來被檢察官反問「你被打掉牙還能咬人,這不是前後矛盾嗎?」,加上當時有六位目擊者一致指認,都是醉漢主動咬警才致滿口鮮血,但白某硬是要賴警方說,「我不管,牙齒會落地都是他(警察)造成的」,整個訊問過程令人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