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深奧...罵人怎麼罵才高端?網推「這樣罵」最有藝術!

霸凌,吵架,打架,威脅,學生鬥毆,教育,學校,欺負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罵人怎麼罵才有技巧?(圖/示意圖/達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讓台灣人最引以為傲的,除了是火熱的人情味之外,還有台灣人的「罵人藝術」也是被自己人最推崇的。有網友就在「批踢踢」發問,台灣哪三個字罵人是最狠毒的?引發各種國罵討論。

原po發文表示,「罵人是一門藝術,如何罵的對方心服口服、無法還嘴才是最厲害的。每次看歷史小說裡,當年還沒有三字經等國罵時,大家都是用各種文言文互婊,沒有帶半個髒字卻能激怒對方。但現在人講求效率,罵人盡可能都在3個字內了結,想知道哪3個字最能逼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表示,「通常應屆總統的名字,都會被賦予一種特殊的『含意』,至於什麼含意我就不多說了。」其實現在年輕人對於髒話的使用度不高,反而都喜歡以影射的方式幽默嗆聲,也能是因為網路言論游走在法律邊緣,大家也擔心被反告。也有網友認為,「善用比喻或是時下社會案件、荒謬事件的主角名稱,算是一種不錯的罵人藝術,像是現在的9487、87等數字罵法,也受到廣大年輕人使用。」

也有網友認為,「支持唯一3字經國罵,x你娘是絕對好用,就算想阻止自己也會因為情緒不小心說出來。」「如果可以不罵髒話是最好,但是這年頭糟糕的事情太多,總是會讓自己破戒。」「真的要3個字內宣洩情緒,真的是太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