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期末考練習卷! 小五女兒造句「爸爸的專業…」獲推爆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貼出小五女兒的考卷,讓網友讚好暖。(圖/翻攝彭啟明臉書)

▲彭啟明的女兒考卷讓網友看了好暖。(圖/翻攝彭啟明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兒以爸爸為榮!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發文,貼出就讀小學五年級女兒的考卷,他說,「女兒明天要期末考,練習題目這樣寫…」網友看了直呼,「彭博士能得到前世情人的肯定,感覺一定很幸福的啦!」

根據彭啟明貼出的女兒期末考考卷,第六部分是「照樣寫句子」,共有6格需要填入,例句是「(西湖)之(美),不論(晴天)或(雨天),都能(吸引遊客)的(駐足)。」彭啟明女兒寫道,「(爸爸)之(專業),無論(下雨)或(放晴),都能(快速)的(告訴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看了表示,「看來爸爸是女兒的驕傲啊」、「 好可愛,字裡行間都透露著爸爸的職業」、「這女兒真懂得她的爸比,可喜可賀」、「 女兒比爸爸專業」。

彭啟明是中央大學大氣科學博士,2003年成立台灣第一家民間氣象公司--「天氣風險」;據該公司網站介紹,這是台灣唯一利用氣象資料創業的公司,提供多樣化的個人與企業客製化的氣象服務。

▼彭啟明成立「天氣風險」,幫民眾報氣象。(圖/翻攝「天氣風險」網站)

彭啟明創立天氣風險公司。(圖/翻攝天氣風險公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