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沒補習班教難撐了? 陳星求售11年信義區小豪宅「求生」

▲▼陳星傳求售信義區小豪宅。(圖/翻攝google map)

▲陳星傳求售信義區小豪宅。(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陳星的女兒Tiffany才傳出心情低落想不開的消息,現在又傳出陳星想要脫手房產,媒體報導,陳星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山高中對面的知名小豪宅「V1」,委託房仲業者刊登在售屋網,開出1880萬元求售,換算一坪119.75萬元。

陳星曾被報導,傳出他除了內湖康寧路別墅,在台北市至少還有6間房產,有5間登記在陳妻名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星(本名陳國星)位在信義區基隆路上的「V1」7樓戶,坪數15.7坪,不含車位,已委由房仲出售,開價1880萬元,換算單坪約119.75萬元。

根據地籍資料,出售戶為謝姓自然人所持有,經查即為陳星妻子2006年購入,根據其他公開類似案件售價,「V1」開價每坪120萬左右,陳妻開價沒有特別高。

不少網友認為「開始脫產裝窮」、「要移民?」、「先把你女兒的賓士車賣掉」、「不是賣房求生!是脫產」、「這是書中的房?」、「真的希望這新聞可以早點結束」另外由於日前才傳出陳星女兒輕生消息,網友也提到「不要霸凌陳星女兒」、「個人造業應個人擔」、「大家是想逼她老爸面對吧,可是禍不延子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