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正妹...半小時後溜進房 鎖匠爬上床喊:我們睡一起

▲胸,美胸,胸部,內衣,胸型,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鎖匠返屋猥褻正妹房客。(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天長市一名60幾歲的鎖匠幫一名女客戶開鎖後,發現屋內另一名女房客小妮(化名)年輕又漂亮,於是半小時後又偷偷打開門鎖,闖進她的房間,悄悄旁上床喊「我們睡一起吧」,企圖猥褻,直到女子拿出手機要報警時,他才嚇到慌張逃離。

據《安徽法制報》報導,驚魂未定的小妮說,睡夢中,突然感覺到有人亂摸上半身,驚醒後,看見身邊有個黑影,嚇得大驚失色,對方居然無恥地說,「我們睡一起吧?」直到大聲呵斥,「你再不走,我就要報警了」,一邊說著一邊拿出手機,這時他嚇得慌忙離開。

員警查看了現場,發現這棟樓是一棟單身公寓,小妮住在5樓的一套房子裡,房間的門窗完好無損,室內的其他物品沒有被翻動的痕跡,肯定是技術性地開鎖或者開門後進入小妮的房間。

經過警方提醒和追問下,小妮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原來,這間房子是她前不久從另一個女子的手中轉租的,某一天前房客前來敲門,打算拿走自己的物品,可是,敲了好久的門,一點動靜也沒有,以為沒人在屋裡,就請葉姓鎖匠開門,當時她則繼續睡覺。

葉男一開始遇到警察詢問時,假裝一頭霧水,隨後又喊冤,稱他是個良民,活了60多歲了,連一隻螞蟻都沒有踩死過,經過員警不斷逼問後,才癱坐在地上,交代了犯罪事實。他說,大約半個小時後,遏制不住心頭的邪念,沒想到輕輕一扭門把手,門就開了,於是鬼鬼祟祟地爬上了床,開始猥褻,「論年齡,我可以做她的爺爺了,唉,都怪我老不正經,一時鬼迷心竅啊」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