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秒輪流掌摑31次! 河南男學生慘遭5同學暴打狂踢

男學生遭同學暴打。(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男學生遭同學暴打。(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唐河縣有5名男學生輪流對一名男生先是被腳踩,然後還被呼巴掌多達31次,就連倒在地上,還是不斷被踢,原因只是因為起口角!相關單位則回應,已責令該校限期整改,目前被打的劉姓學生未發現有明顯外傷。

根據《中國青年網》報導,整段影片時間持續1分27秒,教室內有的椅子已被放在桌子上,有同學在打掃,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生被幾名男生圍住,其中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生首先動手掌摑,另外一人繼續掌摑,還把他打到倒在地上,持續踢打、歐頭。

被打學生從頭到尾都不敢吭聲,就連他從地上坐起來,這幾名男生還在繼續輪流掌摑,力道超大,都可以清楚聽見,整個過程中,教室內仍有多名其他同學在場。

唐河縣教育體育局發布對這起「校園暴力」的消息,並表示,縣公安局和縣教體局迅速介入,調查事件真相,八年級楊姓學生楊某和劉姓學生發生口角,楊叫來同班的4位學生放學後在教室內毆打,目前,涉嫌毆打的五名學生正在縣公安局執法辦案中心接受詢問;也已立即在全縣開展校園安全專項督查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