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扁聯會預計8月成立 召10萬挺扁同志放眼2018選戰

▲陳水扁。(圖/資料照)

▲陳水扁。(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監獄日前發函仁再保外就醫的陳水扁,要求若離開住所需事先申請,引發爭議。風波未平,恰巧全國扁聯會17日於台中市召開第一次籌備會,前台中市議員陳福文表示,全國扁聯會預計於8月成立,希望能在2018年前招募10萬名會員,「明年選舉自己推人,或支持力挺阿扁理念的參選人」。

面對總統蔡英文至今仍無特赦陳水扁引起部分挺扁人士不滿,陳福文指出,「扁聯會不是要跟政府對立;對台灣本土政權,還是願意給他機會」。

陳福文進一步表示,扁聯會的訴求就是「反政治迫害,無罪釋放阿扁」,但為避免讓陳水扁困擾,現階段並不會邀請他參與,只希望透過組織,落實的其理念,找回台灣優勢,希望能在成立後半年內就號召全國10萬挺扁同志入會,「明年選舉自己推人,或支持力挺阿扁理念的參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